祭茶Ayakiri

圈名祭茶,笔名Ayakiri。三流文手,游戏废宅。全职坑中。坑文无数,无脑文手,拖延症晚期,仅次于黄少天的啰嗦。眼厨,萌小周乐乐邱非。主cp喻黄伞修(叶蓝)(韩叶)双花周翔,同时吃周all、all喻/王/叶。无雷点,杂食向几乎啥都可以来点儿,好吃的粮都求安利。没有安利就没有新大门,指不定看到啥好安利自己就开始产粮了x

【all王】空(邱王部分)

【这都半个世纪前的坑了……算了不管。至于这回选择的cp,仔细思考了一下脑中居然第一时间想到了这对……?虽然这篇文到目前为止cp感一点也不强但是……果然我最近还是越来越标新立异了(重音)】

——前辈,嘉世不会倒。

战火燎原之时,少年伫立于此。

有人落荒而逃,有人自暴自弃,唯有他,在这混乱中重拾昔日的辉煌。

举旗为王。


王杰希对这个少年最初的印象,是建立在嘉世上的。

第九赛季后,嘉世解散。曾经的嘉王朝早已破败不堪,无论是联盟,亦或是各大战队的成员,所有人心里都非常清楚:

嘉世完了。

微草是豪门,夺得过二连冠的豪门。他们的对手,注定是像蓝雨,像轮回,像霸图这样的强敌。所以在十一赛季,当一只名叫嘉世的队伍再次冲入职业联赛,进入了前二十的行列当中,身为队长的王杰希自然感到有些意外。

下一个赛季,他们便是对手。

嘉世配得上。王杰希清楚,从拆分售卖到如今的重返联盟,所用的时间不过短短一年。这不再是原来的嘉世,这是新嘉世,是由年轻人组成的、一支拥有更远未来的战队。他们中间没有全明星选手,这支队伍也并未拿过冠军。但他们团结,他们无闻拼搏。一切都才刚刚开始,正如毫末微草可以成原,新嘉世极有可能再创一代王朝。

不容小视。

王杰希转过身,与观众席上的少年对视。少年则一直目不转视的盯着他,不时偏过头去,与身旁的伙伴交谈。

“王杰希……就是那个魔术师吗?”
邱非一边做着笔记,一边与坐在一边的少年交谈。“他的打法变化多端,有魔术师之称。不过自从带领微草后,他的打法倒是变得平常了不少。是这样吧?”
“嗯。”

一旁的少年点了点头。邱非低下头不断地记录着,而后轻轻地抿了抿嘴:“这样一来,我们需要的资料就差不多收集齐了。”

“我认为轮回是我们最大的强敌。”闻理指了指邱非的笔记,“看这里。自从叶修退役后,孙翔成为斗神。轮回同时拥有枪王和斗神,以及他们可是前几个赛季的冠亚军得主。”他顿了顿,补充道,“呃,我是指两个冠军一个亚军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邱非颔首,随即又指向了一处:“不过,自前辈退役后,目前能填补四位战术大师空缺的人,我想应该是微草战队的王杰希。本身便有魔术师之称,同时又能很好的去配合、指挥队伍,这样的对手,比单纯靠技术打比赛的对手要可怕得多。”

“何况我们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突然改变打法是不是?”闻理若有所思的看向了赛场,“队长,他在看我们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邱非回视,看见对方朝自己点了点头。“即使是对手,我们也是后辈。明年的对决,恐怕更是可以影响我们职业生涯的一种指导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刘小别正在喝水,听到这个消息吓得差点没被呛着。“那个一直盯着队长的少年就是嘉世战队的队长?!”

“嗯是的。”高英杰拍了拍他的背,随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“和我差不多大呢,嘉世队长的话。”

“说什么啊英杰,你可是我们微草的未来!”刘小别朝着高英杰竖了个大拇指,随即转向了王杰希。“队长,你对那个少年了解吗?”

“稍微做过一些了解。”王杰希打开电脑,将U盘里的视频拷了进去。“新嘉世的队长邱非,职业战斗法师,账号战斗格式。操作算强,发挥较为稳定,不过相比之下所用战术会比较少。作为嘉世的主力,他对于队伍的统帅力也不差,总体来讲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。”稍稍顿了顿,他接着说,“其实原来的嘉世解散时他还差点到我们微草来。”

“这么可惜?!”刘小别不由得唏嘘起来,“要是微草有这样的新人,那未来一定会更加强大的!”

“没什么可惋惜的。这是嘉世的命运,邱非从一开始便属于嘉世。”王杰希点开了视频,挥了挥手示意两人凑上前去。“他在业余挑战赛中的战斗视频,你们过来看看。”

业余选手的水平一般不高。

邱非遇到的也不例外。视频时间很短,不过一分钟出头,对手便在几乎满血的战斗格式面前倒下。看得出来邱非根本没来得及发挥全部实力,高英杰叹了口气:“……队长,也就是说邱非的真正实力,我们还不知道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王杰希点了点头,“不过即便他尽全力发挥了,真正的水准还得在战场上考核。他的路还长,我很期待。”

“队长总是这样,对于新人无论是不是微草的都特别感兴趣。”刘小别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也罢,不过这位重建嘉王朝的小队长,我也有点期待啊。打败他哦,英杰!”

“嗯!”

王杰希静静地望着自己的队友,而后打开手机,点开了和叶修的对话框:

“叶修,你教导出来的新人,我会在下个赛季等他。”

许久,只见对面慢悠悠的飘出了一条回信:

“哟大眼,没想到你有欺负后辈的癖好啊。”

不过,邱非已经长大了。他不再是训练营里的小孩子,而是新嘉世的队长。

你可得小心了,王杰希。我相信,邱非他一定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迎接微草,不,迎接整个荣耀联盟的。

【啊怎么说呢……觉得还有下文但我这回真的不敢打(上)了23333还是第一次写关于邱非的文章,但也一直很喜欢这个角色,感觉一想起来就很感动很振奋人心呢=w=!邱非小天使加油!】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祭茶Ayak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