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茶Ayakiri

圈名祭茶,笔名Ayakiri。三流文手,游戏废宅。全职坑中。坑文无数,无脑文手,拖延症晚期,仅次于黄少天的啰嗦。眼厨,萌小周乐乐邱非。主cp喻黄伞修(叶蓝)(韩叶)双花周翔,同时吃周all、all喻/王/叶。无雷点,杂食向几乎啥都可以来点儿,好吃的粮都求安利。没有安利就没有新大门,指不定看到啥好安利自己就开始产粮了x

【周翔】能否再见(续七)

一见钟情,全他妈扯淡。

在床上醒来,孙翔睁开了眼睛……

不,几乎睁不开。

他坐起身,肿着眼睛下了床,挪到洗手间,愤恨地将洗脸毛巾丢到了洗手池里。

一天哭两次,像个小屁孩似的。

他打开水龙头,用热水打湿了毛巾,而后敷在眼睛上打算消肿。孙翔倚在门边,烦躁地踢了踢门板。

妈的。

从宿舍走到食堂,孙翔全程捧着手机玩消消乐,连头都不想抬。途中碰见了几个队友,他也直接选择了无视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走进食堂,孙翔直接选择了离门最近的位置,一屁股坐了下来。江波涛端着早餐在他身边踌躇了很久,他本来想告诉孙翔这是自己的位置,不过见孙翔一副根本不打算好好吃饭的糟糕样子,也就默默地捧着豆浆坐到孙翔的位置去了。

“不吃?”

“啊,怎么了,有意见?”

孙翔连头都不抬,撇了撇嘴,抛出一句很不友善的回答。他从兜里掏出耳机想要戴上,却被对面的人拉住了手。

“听音乐……不好。”

“小周的意思是,吃饭的时候听音乐不好。”

似乎才发觉些什么,孙翔猛然抬起头。“我的事,不用你们管!”

对面的人果然没再说话,自己低头默默喝粥。江波涛叹了口气,他看向气氛僵持的两人,想着自己昨晚是不是提了什么错误的建议。

果然,周泽楷没再管孙翔。

不仅不管,而且非常自然地忽略掉了。训练的时候,午饭的时候,周泽楷都没有再和孙翔说过一句话。甚至好几次孙翔盯着他看,他也不回头,自己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,仿佛轮回根本就没有孙翔这号人一样。

孙翔其实也想过给周泽楷道歉。不过他心情本来就很糟糕,再加上早饭以后周泽楷对他采取了无视的态度,他对周泽楷剩下的也就只有强大的怨念。这股怨念持续力之久,甚至在两天后的、一周两次的组队训练中江波涛将杜明和孙翔搭配在一组时,杜明只差没给江波涛跪下来。

“江波涛、不,江哥,能不能别让我跟他一组……好可怕……”

不过就现在这样把孙翔和周泽楷搭配在一组,貌似也不太实际。

最后还是方明华挺身而出,自愿与孙翔组队练习。杜明则屁颠屁颠跑去和吴启吕泊远两人组成了三人组,老实来讲,自从孙翔来到轮回后,几队实力倒是得到了很好的平衡。

周泽楷照旧,和江波涛一组。

其实轮回老板还专门叮嘱过江波涛,孙翔实力很强,如果让他和周泽楷搭档,轮回也将拥有极强的双核。奈何搭档讲究的不仅是技术,更多的则是配合。以现在两人的情绪,把不准会出很多差错,而且很可能会对将来的配合训练起到反效果。

江波涛在老板焦虑的眼神里,苦不堪言。

再说孙翔,他拿到分组表的时候气得浑身发抖。

轮回一来就给他安排了一个牧师,在他看来这无非就是在说你没能力和别人配合,但我们又不忍心欺负你一个人,所以给你个牧师奶几口。他冲到江波涛的座位前,一把将表拍在座位上。

“你们是瞧不起我吗?!我在你们眼里真的就这么差?!”

江波涛愣了一下,随机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“那你想怎么分?”他揉了揉太阳穴,“我们不是质疑你的实力——”
“我和周泽楷一组,打你们剩下的所有人!”

哈?

不得不承认,江波涛一开始确实想这么分。“但你和周泽楷这几天不是在闹矛盾吗?”

切,原来是这个原因啊。

“在战场上,我们就是队友!”

孙翔松了口气,用力拍了拍江波涛的肩,“不仅是跟周泽楷,我跟这里的每一个人,在未来都会产生多得数不清的矛盾!但是!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就因为矛盾,比赛就不打了吗?我们是队友,无论场下如何,在场上,我们就是相互配合,去夺得冠军的队友!”
“小、小翔……”

一旁路过吕泊远听到这话,简直感动得不得了。“小翔你怎么这么懂事啊!我还以为你只会耍混呢!天哪杜明你看看,我觉得我们可以不用把他当幼儿园的熊孩子看了耶!”

“真的真的,没想到来轮回这么短的时间里,小翔就长大了!”杜明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“你现在看起来超级成熟啊小翔!”

“我靠你们才幼儿园熊孩子!”原本说完这话的孙翔还杵在那里为自己说出的话而自豪,惊觉这几天队友没跟他发生争执原来是这个原因,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。“还有小翔是怎么回事?!谁带头喊的?!”

“我……”

方明华有些不好意思地举起了手,“别介意啊。”

“你!”孙翔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“……靠!”

“诶你看小翔脸红了!”

“滚!我没有!”

“真的!小翔好容易害羞!”

“靠!”

孙翔转过身去,用力敲了敲周泽楷的桌子。“听到没,我跟你一组!”

“好。”

周泽楷抬头,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。“关系不错。”

“小周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没有!而且周泽楷我告诉你,他们还擅自叫我小翔!特别恶心!”

“嗯。”

周泽楷摘下耳机,站起身来面对众人。“……请继续。”

“继续个头啊周泽楷你要点脸?”

“呵。”

江波涛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刚才周泽楷是不是强调了那个“请”字?!这算是……拜托吗?!

“看连队长都这么说,是吧小翔小翔小翔~”

“你们有病!”
“小翔,哥在网上订的零食到货了,今晚到你寝室来投喂?”

“不需要!别随便来我寝室!”

刚才……我笑了,他没躲开。

周泽楷望向被众人调戏的孙翔,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嘴唇。

而且,是错觉吗?

孙翔勾了勾唇,朝周泽楷投来一瞥。他漂亮的眼睛得意地眨了眨,而后又转过头去,抬起手抵抗吴启的摸头杀。

他被大家围着的时候,貌似笑了。

虽然时间很短,但——

很美。

【啊最近更新节奏明显变慢了……主要是休息时间都去看漫画了吧xxx以及,想写篇肉怎么就那么难呢,以前都写得挺顺的orz……】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祭茶Ayak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